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all农)论自家老婆( )问题,都是大问题。

    我感觉我好高产啊,我今天已经写了好几个文了,我太难了,废话不说说咱们看文吧


   丞农(论自家老婆赖床不起的问题)


农农起床了,范丞丞揉着声音喊自家老婆起床,唔....虫虫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范虫虫无奈笑笑,那好吧,五分钟哦,说罢便去准备早餐,十分钟后早餐好了.....


农农乖已经过去十分钟了,起床吃早餐,我不想起,说罢便翻个身子趴着睡,范丞,虫虫无奈,隔着一层被拍了一下人的屁股,床上的人扭动一下身子表示自己的不满,农农你要是再不起我就要亲你了哦,说罢便把人向上一抱,吻住陈立农的红唇,本来正在装睡的某农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小脸通红。


  你以后你要是再不起来我又亲你了,我起起还不行吗?嘟着红唇刚准备起来又被某人压回去,但是我突然改变主意了,我不想让你起来,甭说了(风花雪月自行脑补。)


超级制霸(论自家老婆被欺负的问题。)


林彦俊最近发现自家老婆怪怪的笑容越来越少,问什么也不说,总是敷衍过去,emmmm总之就是怪得很。


So,林彦俊决定要跟踪一下陈立农一探究竟。


哟哟哟,这不是农农吗?啧啧啧真的是长了一张勾引人的小脸蛋,手抬起陈立农的下巴“可惜呀天生是个狐狸精”陈立农低着头,眼睛逐渐湿润又是他.....林彦俊再也忍不下去了,大步迈向陈立农,把小孩儿搂入怀里,用讽刺的语气说,你是城管吗?管的那么多,还是你家住在大海里管的那么宽,我老婆用你说,我老婆就是好看,可不像您已是黄花凋谢之际,狐狸精?这三个字可高攀不起我老婆,反倒适合您倒是挺配的,别以为你裹了一层金颜色的颜料,就当自己是块金子,“你!我??!”你什么你,我什么我,我过的挺好的,林彦俊面带和善的微笑,那个人气得直跺脚,转身气汹汹的走了,“路上小心别被撞了”


好了,看看你都成小花猫了,林彦俊心疼地为农农擦眼泪,你也嫌弃我.....。我没有,我发誓我这辈子都没有嫌弃过农农,如果是谎言的话,天打雷  .......好了,别说下去了,我相信你,林彦俊把小孩紧紧的抱入怀里,为什么发生这种事情不和我说?我怕....怕你也会讨厌我,不可能,知道我有多担心吗?对不起。你我之间没有对不起,记住你是我林彦俊最爱的人。


论自家老婆被欺负的问题,林彦俊表示简单怼回去ok


超级富贵(论自家老婆太想自己的问题)


自从黄明昊火上之后,他与农农的见面机会就十分之少,每次回家的打算都被突如其来的工作磨灭了,今天也不例外,本来工作流程已经全部完成,本来还剩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回家了,但被突然的综艺邀请给磨灭了,


黄明昊无奈没有办法向工作人员要来手机点开微信刚编辑出“农农在吗?”这四个字发送便得到的秒回“在啊,怎么了”农农啊.....今天突然接到了新综艺不能回去了,你早点休息吧,语音发送良走才得到回复,“好”黄明昊知道农农肯定很失望,此时的农农无非只能叹气。


晚上11:30余录完综艺收拾好东西,黄明昊满脑子只能装下“回家”这两个字,坐上凌晨12:30的飞机,黄明昊瘫在座位上,按现在这个时间回到家差不多六点半左右能给自家宝贝一个惊喜,想到这里黄明昊就不自觉地笑了。


七点半整黄明昊到家了,此时的陈立农正准备洗漱,突然听到门外有动静便过去查看,正好与黄明昊对上眼四目相对,电光火石,黄明昊轻笑一下张开手臂,陈立农反应过来跑过去抱住人,两人抱了个满怀。


昊昊我好想你,我也好想弄弄宝贝,黄明昊稳住农农的红唇,一吻后,我发誓我以后一定会多陪陪哥哥的,再也不会让哥哥一个人老等着我的,好不好?



论自家老婆太想自己的问题,那能咋办?必须回去陪呗。


坤农(论自家老婆不爱吃青菜的问题。)


又吃青菜??陈立农式惊恐,回想一下,这几天不知道吃了几顿青菜,一想起来就不仅浑身发抖。好可怕刚准备起身开溜,便被蔡徐坤一把抓住手腕往回一拉,农农便坐到蔡徐坤的腿上


又跑,说说你已经几天没吃饭了?可是我不想吃青菜,不想吃就不吃,又不是只有青菜你跑什么?可是我吃饭的话,他们说必须把青菜吃掉37.5%,没关系的,农农好好吃饭,青菜......就交给我吧。(你斗是一个宠妻狂魔。)


然后呢,吃了将近40%的青菜,已经吃到怀疑人生的那个地步哇,好好厉害鼓掌,那农农有什么奖励吗?陈立农吧唧一口人的唇,不够,蔡徐坤眯了眯眼睛,那坤坤觉得怎么样才够呢?那就刚吃完不好吃的青菜,现在就吃美味的农农吧。然后就被横抱起来,走进卧室(呵,又是少儿不宜。)


哎呀妈呀,脑瓜疼好难受哎,就写到这里吧。


评论(2)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