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all霖】哭叽叽,老婆变成兔子怎么办?1

直接开更,不废话了

前奏

清晨,丁程鑫上往常一样叫成员们起床,但是却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

     贺儿?丁程鑫打开贺儿的房门,以为会像往常一样看见贺儿乖巧(?)的睡姿,但是我们都知道......希望越大,失望只会越大。是的!和你们想的一样,丁程鑫没有看见贺峻霖。呃....看见了一只趴在贺峻霖床上的大白兔子?

    ??我丢?贺儿呢?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再重新来一遍。于是他关上门,又开门,呃.......好吧,还是那只大白兔子....丁程鑫的动静可能是太过强大,而引来了其他五位成员

    丁程鑫你叫我贺儿起床需要这么久吗?刘耀文不耐烦的说道。

   我丢??丁程鑫给刘耀文一个暴粟,刘耀文吃痛的捂住头,嘶 ....你也太暴力了吧,贺儿呢?马嘉祺果然是细心,问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不知道,我们找了所有房间都没有找到莫名出现的一只兔子

.........

   床上一只大白兔叽与六个人面对着面,大眼儿瞪小眼

   贺儿兔子看着往常一样熟悉的大脸或者小脸。现在在他眼中这些脸无疑都和脸盆一样大,仔细看看这些放大n倍的脸,怎么看还是自己的弟弟(刘耀文)长得好看,作为哥哥真的是太骄傲了。但是..... 宋亚轩你的脸你还能再大一点吗!!!!!!!原来是大,现在脸也大(贺式吐槽)

   我的天,这真的是贺儿吗?人型时候就很可,现在变成兔子,我的天....感觉心脏受到了暴击,张真源戏精式捂住心的位置。

   只能是贺儿,这只兔子的出现和贺儿的失踪相对应,所以只能是贺儿,严浩翔冷静的分析到

   大家想想也对啊,原本以为贺儿这只小可爱,兔子是为了和他们争夺贺儿的宠爱真的是ಠ_ರೃ大跌眼镜啊

   吱吱吱吱吱吱!!!传来兔子挣扎的声音,回头一看,贺兔子在张真源手中挣扎 ,雪球兔子正在张真源手中上下其手,一手还捏着粉白兔耳朵上下撸毛,   张真源Σ_(꒪ཀ꒪」∠)你怎么这个亚子!?宋亚轩怒瞪着张真源

   吱吱吱吱吱吱吱!!(马哥救我!)马嘉祺跟听懂了似的连忙抱过贺兔子,安抚的放在手心中顺顺要炸开的毛

   贺峻霖本来就是一个爱害羞,很敏感的人,现在整只被撸毛,贺兔子也受不了啊!

╤_╤要被撸秃惹!坏人!

   吱吱吱吱吱吱!!(我要下去!)贺儿你说什么?马嘉祺弯下身子看着炸毛的兔子,脸离兔子很近,吱……贺儿兔子伸出小舌头舔了一下马嘉祺的嘴角,马嘉祺一脸受宠若惊的摸了摸被舔过的嘴角,笑的一脸灿烂的摸摸兔头 

我的天!!oh  my G,太可可了叭!   

   没反应过来,贺兔子己经到了丁程鑫的手中……呃……撸毛,好可爱啊

   嗯嗯,严浩翔笑出酒窝,心里想着一会也要抱着贺兔子撸毛

   宋亚轩皱眉,抱走贺兔子,我们先喂点吃的吧,贺儿昨天晚上就没吃东西,贺峻霖立马热泪流满面,轩儿啊,你真的是太懂我了!!

  吱吱吱吱吱!,喂完之后,贺兔子因为被撸毛撸的太久吃完便睡下了

六个人密谋的怎么样才能让贺儿变回来

源:其实这样挺好的,我觉得

丁:但是还是要变回来,我们不可能跟兔子过一辈子

马:你们没有想过贺儿为什么会变成兔子?

众:……

   

评论(10)

热度(4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