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all农)玩游戏那些事儿。

  游戏梗


问陈立农:王者荣耀和黄明昊谁最重要?


1.   昊昊重要,昊昊重要,好了,好了,不要打扰我了,我快推塔了。(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说到)


   ???说好的我最重要?还盯着手机?我太难了


   好了,别闹,别闹,等我玩儿完了再陪你。


  行吧(亲口人,然后就无奈的坐在旁边看着人玩)


2.问范丞丞:陈立农重要还是王者荣耀重要?


     必须我家农农啊,说完便将游戏挂了机,开心的,蹦蹦跳跳的去找人


    ??范大虫子。你这不坑队友吗?手机内传来黄明昊愤怒的声音。


    范虫表示:天大地大。当然是我家的兔子最大。


    然后黄明昊一脸愤愤不平的去找陈立农告状,说范大虫子太坑了。陈立农表示我惯的,我惯的,得,状没告成还吃了一大堆狗粮。黄明昊表示:我太难了,我承受了与年龄不相符的重量


3.论两个人一起组队吃鸡的时候,


   坤:农农,这有好的装备,给你赶紧拿。蔡徐坤温柔的声音从手机内传来。


   农:坤坤你跟着我,我装备多不那么容易掉血你跟着我,别死了。


    昊:????两位大哥,你们忘了咱们是三个人组队玩儿的呀!(幼小可怜无助昊)


4.论陈立农玩游戏中被别人灭了的时候,那个人的表现。


    手机上传来陈立农被一杀后的消息,陈立农一脸委屈的放下手机,看着朱正廷等着复活的时间结束。


    

    农农,谁屯杀的你?来告诉哥。哥给你报仇。


    猴子(我只是借你这个名写个)


   然后手机上就时不时传来了猴子的击杀后的提示音。


评论(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