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祺霖】论晚上睡一起的那点事儿。

     我不会取名🙃🙃(自己编的,毕竟我写的是祺霖)



  

    特大消息,他们两个昨天晚上睡在一起了, 说罢之后用手指指了张真源和宋亚轩(丁程鑫的一句话引开了这个话题)


  

    (期间还出现了一系列解释,只不过众人中并没有听进去罢了,解释期间贺峻霖还不忘添油加醋几句,内心暗自庆幸自己没被爆料,可是没想到,下一个被爆料者就是自己。)


  

   贺儿和翔哥,宋亚轩激动地爆出了料,贺峻霖兔牙咬着筷子,眼睛瞪得像铜铃,下意识去偷瞄一眼小马哥,而宋亚轩还摆出了一副来呀互相伤害的表情。


  

    听完之后,马嘉祺下意识去看小贺,脸上出现了意外不明的笑,这个笑容使贺峻霖莫名的慌张,


  

   我刚刚还叫你大哥,你现在这样就这样对我,贺峻霖拿着筷子的手忍不住发抖,马嘉祺塞了一口饭放进嘴里,只觉得这口饭根本咽不下去,酸酸的像极了柠檬,原来我在里面睡觉的时候你们在....马嘉祺的内心复杂的很,把头转到别处不再看贺峻霖,早知道当初就让严浩翔住在里面了,这下好了自己的小兔子被占便宜了。后悔啊.....,而严浩翔表示自己不想说话,(作为祺霖的后援会会长我容易吗我?)


  

   


  

    马嘉祺听完小贺一系列慌忙的解释之后,赌气中带了些吃醋的语气说了一句:我很清白啊。某兔子表示我有苦说不出,就算说出了他也不听。


  

    之后马嘉祺的这半天, 从吃完饭到训练完这一期间,笑容出奇的少,跟马嘉祺一队的有贺峻霖,严浩翔,贺峻霖情商不低,严重的发现了,得,马嘉祺吃醋了,等有时间了再哄哄吧。


  

   回到宿舍,大家都是因为训练太累了,所以洗完漱之后早早都睡了,而在三人房,里面的那一间,有个人辗转反侧,一个劲儿的在床上调整睡觉的姿势,得,又睡不着了,废话,自己家的小兔子跟别人睡,自己那还能睡着?!越想越生气,越想越酸。


  

  谁知道刚从床上坐起来,正打算去洗把脸清醒一下,被突然而来的开门声,定在床上,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最先出现在他的眼中,接下来是一双有着星星的眼睛,贺儿?还没睡?马嘉祺的那些有一种暗喜,还有一种懵,平时这个点贺儿都应该睡着了啊,因为每次马嘉祺都会在这个点去检查一次,贺儿有没有盖好被子,生怕小孩儿的感冒又严重了。


  

   小马哥...那个...贺峻霖给马嘉祺一个你懂得的表情。马嘉祺领悟之后,从床上下来,把门关上,一把抱起人(公主抱点击[https://img02.sogoucdn.com/app/a/200678/13c54afafc76839e643b85897b51e048.jpg]查看表情)


  

   将人轻轻的放在床上,自己也直接从另一边上了床,贺峻霖缩在被子里看着人,谁可知道马嘉祺便开启脱衣服.....看见马嘉祺把裤子脱了,贺峻霖也没想什么,因为脱裤子睡觉这不只是一个人的习惯,但是看见马嘉祺裤子脱完之后便开始脱上衣..... What???贺峻霖大脑内立马蹦出来的这个单词


  

   小马哥你干嘛???


  

  脱光衣服睡觉啊,不然呢,还吃了你不成?马嘉祺平静的说。


  

  

    我警告你给我唔.....话未说完便被马嘉祺吻住,贺峻霖懵了一会儿之后,反应过来想推开他,虽然马嘉祺很瘦....但是无奈还是自己的力气太小了。吻住自己的人完全不动。


  

 

   一吻之后,贺峻霖面色潮红,大口大口的喘气,我的小兔子还不会换气啊,那以后我要锻炼锻炼我的小兔子呢,


  

  赶紧睡觉,12点多了,明天还得早起训练,贺峻霖冷不丁的说完这一段话之后,就缩进了被子里,马嘉祺也盖了被子。(同一个,而且某人只穿了一个底裤)把贺峻霖搂入自己的怀里,


  

  干嘛啊??贺峻霖试图挣脱怀抱,别乱动,让我抱着,马嘉祺的声音轻轻的传入贺峻霖耳朵里,行吧,想着反正抱着也不会少块肉。以后每天都要找我来睡哈,听见没?哦


  

  晚安,贺儿


  

 晚安

  

   


  

 


评论(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