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all农)哭唧唧老婆变成了兔子怎么办?

   我想结束了因为实在再编我也编不下去了(   :∇:)我太难了,咱们就这篇结束吧!✔不喜勿喷,毕竟我写完又不容易,我想了好几天


这个是上次没写完的那个下章,也就是大结局,然后我现在没有梗了,在底下评论给我个梗。


  林彦俊看着这一景象....心里暗自思考些什么,因为离公开演出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他要再不变回来,他的粉丝会因为他的缺席而伤心。便决定独自去寻找将农农变回来的办法...他第一想起来的就是那个告诉他们为什么会变成兔子原因的那个女人......


啊,彦俊?又来问关于变成兔子这件事?女人看见林彦俊又来找他便第一时间猜到了因果。是的但是这次不同,我想问怎样能让农农变回来?。哦?终于有人意识到农变不回来的严重性了,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那得看你们够不够喜欢他了。


文外音:这不是废话吗他们当然喜欢农农啊


你说吧,只要让你们变回来什么都行。其实让农农变回来的办法有一种,就是让他喜欢的人跟他表白,然后他们并在一起。可是我们不知道农农喜欢谁呀?林彦俊沉默一会儿然后说。


你们九个人都跟他表白呗....同时表完白他可以恢复人类形态一段时间,然后让他做出选择。他不就变回来了吗?女人饮下一口水说。好....说完林彦俊便离开了,他知道农农只能选择一个人。那就说明这八个人中其中会有七个人失去农农。但是与之看到农农一直这样。还是希望他变回来,无论他会喜欢谁。


回到宿舍后,八个人在农兔子睡着后,开了一个小会议。


昊:什么?一定要这样做?农,农农才会变回来吗?


俊:嗯....


林彦俊此话一说....众人便陷入了沉思。他们又不傻,当然知道这样做会有七个人失去农农.....但是如果能让农农变回来他们原意


.......


然后农兔子就被裹了一层被,放在床上的中央,农兔子一脸懵懵的表情看着八个大男人,心里想:又要搞什么鬼?谁知还没有反应过来。又被下一个动作给弄一脸懵的了。


众:农农我们喜欢你,你要选择一个人跟他在一起,谁知话音刚落,农兔子变成了人形,发现自己变成人形的陈立农看着众人单膝下跪的样子...顿时不知所措。


我我我我我我......陈立农慌乱的表情被八人看在眼里。


农农你先别紧张,一会儿我们会告诉你八个地点...我们会在那里等着你,需要做出选择,你选择一个人跟他在一起,你必须选择你喜欢的人还能变回原来的样子。蔡徐坤柔声说道。


还没等陈立农反应过来,八张纸条已经塞入他的手里,陈立农一脸懵得看着眼前的八个人。


那农我们先去各自的地点等着你喽。说完八个人便走了。


看着八个人走远的背影。陈立农昨陷入了沉思。我....可以选择谁都不去吗?


不可以哦,一个女人的声音传过来。你知道他们这样做是为了什么吗?他们想知道你到底会爱谁只能由你选择了你爱的人。你才能完完全全变成人形。你必须遵从他们的意见,做出你自己的选择。


我......


别犹豫了,做出你的选择,对于他们来说可能会是更好的解脱。


我知道了.....我喜欢的人在他们中,但是...如果我一直不说的话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对吗?



那我明白了,我去了


后来陈立农选择了黄明昊,这是对其他人更好的解脱,不是吗?


两个小情侣过的十分快乐,大家的宠爱乃对陈立农不减,但是只是团宠的那种宠爱了。


女人曾经问过另外七个人做这件事情后悔吗?七个人笑着摇摇头说不后悔。


番外小段子::


哥哥,你为什么当时候会选择我啊?


因为你傻,傻的可爱。陈立农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明明哥哥才最可爱的,好不好,黄明昊听见这句话便不乐意了


不好,等总有一天我会反攻!陈立农兴致勃勃的说道。


哦,那哥哥试试啊?说着便将人扑倒在身底下。


........


唔....坏蛋...你...你不是说让我试试.....


对呀,哥哥现在是在上面啊。在上面自   己  动


评论(1)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