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all农)哭叽叽,老婆变成兔子怎么办!

直接开更

前奏

清晨,蔡徐坤上往常一样叫成员们起床,但是却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

     农农?蔡徐坤打开陈立农的房门,以为会像往常一样看见农农乖巧的睡姿,但是我们都知道......希望越大,失望只会越大。是的!和你们想的一样,蔡徐坤没有看见陈立农。呃....看见了一只趴在农农床上的一只大白兔子?

    ??我丢?农农呢?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再重新来一遍。于是他关上门,又开门,呃.......好吧,还是那只大白兔子....蔡徐坤的动静引来了其他七位成员

    蔡徐坤你叫我农农起床需要这么久吗?范丞丞不耐烦的说道。

   我丢??蔡徐坤给范丞丞一个暴粟,范虫虫吃痛的捂住头,嘶 ....你也太暴力了吧,农农呢?黄明昊问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不知道,我们找了所有房间都没有找到莫名出现的一只兔子

.........

   床上一只大白兔叽与八个人面对着面,大眼儿瞪小眼

   陈兔子看着往常一样熟悉的大脸或者小脸。现在在他眼中这些脸无疑都和脸盆一样大,仔细看看这些放大n倍的脸,怎么看还是自己的弟弟(justin)长得好看,作为哥哥真的是太骄傲了。但是..... 范丞丞你的脸你还能再大一点吗!!!!!!!原来是头大,现在脸也大(农式吐槽)

   我的天,这真的是农农吗?人型时候就很可,现在变成兔子,我的天....感觉心脏受到了暴击,尤老师捂住心的位置。

   只能是农农,这只兔子的出现和农农的失踪相对应,所以只能是农农,林彦俊冷静的分析到

   大家想想也对啊,原本以为农农这只小可爱,兔子是为了和他们争夺农农的宠爱真的是ಠ_ರೃ大跌眼镜啊

   吱吱吱吱吱吱!!!传来兔子挣扎的声音,回头一看,农兔子在范丞丞手中挣扎 ,雪球兔子正在范丞丞手中上下其手,一手还捏着粉白兔耳朵上下撸毛,   范丞丞Σ_(꒪ཀ꒪」∠)你怎么这个亚子!?黄明昊怒瞪着范丞丞

   吱吱吱吱吱吱吱!!(黄明昊救我!)黄明昊跟听懂了似的连忙抱过农兔子,安抚的放在手心中顺顺要炸开的毛

   农农本来就是一个爱害羞,很敏感的人,现在整只被撸毛,农兔子也受不了啊!

╤_╤要被撸秃惹!烂人!

   吱吱吱吱吱吱!!(我要下去!)农农你说什么?朱正廷弯下身子看着炸毛的兔子,脸离兔子很近,吱……农兔子伸出小舌头舔了一下朱正廷的嘴角,朱正廷一脸受宠若惊的摸了摸被舔过的嘴角,笑的一脸灿烂的摸摸兔头

我的天!!oh  my G,太可可了叭!  

   没反应过来,农兔子己经到了蔡徐坤的手中……呃……撸毛,好可爱啊

   嗯嗯,林彦俊笑出酒窝,心里想着也要抱着农兔子撸毛

   王子异皱眉,抱走农兔子,我们先喂点吃的吧,农农昨天晚上就没吃东西,陈立农立马热泪流满面,子异啊,你真的是太懂我了!!

  吱吱吱吱吱!,喂完之后,农兔子因为被撸毛撸的太久吃完便睡下了

八个人密谋的怎么样才能让农变回来

丞:其实这样挺好的,我觉得

坤:但是还是要变回来,我们不可能跟兔子过一辈子

俊:你们没有想过农农为什么会变成兔子?

众:……

  

我好像答应了你们好像是要写车,呃……今天不行。七七事变,明天我会写的!但是不一定什么时候发出来,嘻嘻。

  

评论(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