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all农)重要吗?

一个小小脑洞


终于迎来来之不易的假期。九个人已经好久没有休息了,这个假期对于他们来说真是来之不易。但是农农却不是这样想的,总感觉他们八个人有事情瞒着自己。


例如:丞丞,我们一起去买东西去吧。农农拍了拍范丞丞的肩,笑着对他说。啊嘞???农农你自己去吧,我还有事情没办。范丞丞有些心虚的对农农说,哦,那好吧,本来我还想去买魔芋爽那就算了吧。陈立农失望的说道,回过头向前走去,本来以为范丞丞会回心转意喊住自己但是他并没有喊。


今天范丞丞怎么奇奇怪怪的,一点也不像平常的他。


农农边走边胡思乱想,想着今天范丞丞为什么会这么奇怪,正在他胡思乱想之际,一个声音把他从乱想拉了出来。陈立农回过神来,松了一口气,在与墙亲密接触的0.01公分,声音及时的叫住了自己。朱正廷走到农农旁边。伸手揉了揉他毛茸茸的短发。走路怎么不看道呢?如果不是我喊你你的头上一定会出现一个大包,以后要乖乖看路啊。嗯,我知道了,正正要跟我一起去买东西吗?啊??农农,真对不起今天我没有时间诶,去找别人好吗?哦......陈立农失望的耷拉着脑袋走了


走着走着突然撞到了一个人的怀里。哥哥就这么着急投怀送抱吗?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腔调。黄明昊一脸邪笑地抱住怀里的陈立农。哥哥,这如果是别人可能会骂哥哥流氓哦。昊昊啊!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玩啊?(农农一脸期待的看着黄明昊)


我......


原来黄明昊你在这里呀!我们找你半天了坤坤走过来说。诶,农农也在啊。林彦俊发现了农农,嗨,坤坤、彦俊,农农笑着打着招呼。如果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坤坤说道。哦.....


话音未落,黄明昊便被蔡徐坤和彦俊左一只胳膊右一只胳膊的架走了。


今天都怎么了?农农小声嘟囔到


嗨,农农!!尤长靖和小鬼还有王子异说过来对农农打招呼。


长靖小鬼子异!咱们一起去吃海底捞吧。(星星眼)


好.....尤长靖话音未落就被王琳凯给用手堵住嘴。


那个我们不吃了,长胖减肥,说吧,三个人便勾勾搭搭勾勾搭走了。


今天怎么都这么奇怪?我不是你们最爱的那个农农了吗?低着头,忍着泪水向前走着呢,仿佛就像一只被抛弃了的小兔子。


夜已深,这里的夜晚往往是漂亮的。各式各样的灯光,彩色的亮光。如天空那彩虹一样色彩斑斓。可惜.....


农农蜷缩着身体坐在一旁,夜已深,到处传来声音。嘈杂的、车鸣声、鸟叫声、蝉鸣声、各式各样声音混在一起,唯独这个少年与这里完全格格不入。


抬头看了看已经昏暗的天空,是该回去了呢。低头自嘲般的笑了笑,没有一个人来找自己。


在回去的路上偶遇一个粉丝。


你是农农吗?!!声音听起来有些许激动。



哇,真的是农农,太好了!!我超喜欢你的。



怎么,农农你心情不好?粉丝试探的问了问。


嗯,我不是很重要,你也不用管我。


怎么可能呢?农农还是最重要的啦!


陈立农一脸迷茫的看着他。


因为在我们还有他们心里,你是最重要的!独一无二的


农农轻轻笑了笑,压低声音说声谢谢。说罢便离开了。


回到这里。刚打开房门,屋内一片漆黑,怎么不开灯?他们都不在吗?不在也好....


农农!惊喜!!灯突然亮起来。八个人出现在农农面前,农农,我们爱你。这是我们爱你的第xxx天(我也不知道写多少天。)往后我们会继续爱你的,守护你。


陈立农的眼眶一下子湿润了,眼泪吧嗒吧嗒的掉了出来。


农农,别哭哇,八个人看见农农哭了,心绞痛。


没有呢,我都是开心的哭了。


傻瓜们,我也爱你们。


坤坤,丞丞,昊昊,正正,彦俊,小鬼,长胖,子异,我们永远在一起。


(  重要吗?


       当然重要啊。)






评论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