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all农)哭叽叽,老婆变成了兔子怎么办?

  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前奏2p


八个人直勾勾的盯着床上的大白兔子


    过了一会儿,床上的农兔子开始动一番折腾后,趴着的农兔子一>仰着躺着的农兔子。两只粉白色的耳朵微微摇动,四爪放在胸前,小嘴儿时不时动动,仿佛正在梦里吃好东西。


   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农兔子开始慢慢的睁开大眼睛,猛然感觉灼热的目光,与八个人18目相对,反应过来以闪电的速度翻了个身,由仰着躺着变成了趴着,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我只是睡个觉也不用这样盯着我吧!!)炸毛的农兔子以自认为凶狠的目光看着八个人,而在八个人的眼里,这只是可爱的表现。


    林彦俊上床把床里面兔子捞出来抱在怀里,给农兔子顺顺炸开的毛,农兔子那么可爱,不要随随便便就炸毛嘛,说罢还低头将农兔子的鼻子和自己的鼻子相碰,你说是不是?小  兔  子  农兔的感觉自己脸直线升温。(柒:林彦俊,你这么美呢,诱惑真的好吗!!!!农兔子:(大脑关机,脸红中。))


    突然,林彦俊的手机铃声响了,下意识用右手拿手机,却忘了农兔子还在自己的手中,因为失重的原因,农兔子从林彦俊的手中掉下去,吱吱吱吱吱吱!!(不会吧,这么惨吗!?)本以为会衰到冰凉的地板上。结果没有想到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当然除了我们的饭范虫虫还有谁这么机智勇敢,聪明可帅气(默默地来了一波彩虹屁)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范虫虫,我爱死你了!)


     彦俊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摔到农兔子怎么办? 尤长靖心有余悸的看了看浓兔子确定没事之后责备到


   对不起,我我是去接个电话。


   农农没事吧??范虫虫一脸担心的看着陈立农。农兔子摇了摇头,颤抖着身体.....黄明昊过来心疼的给农兔子顺了顺毛,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范虫虫,你蹲下来一点。)


   不知道范丞丞听懂还是没有听懂,反正他低下头弯着腰,以很近的距离看着农兔子,农兔子靠近了一点,伸出小巧的舌头舔了舔范丞丞嘴唇。


   !!!!!!!!范丞丞感觉今天就是自己的幸运日!还记得农兔子舔一下朱正廷的嘴角,自己都羡慕的要死,这回农兔子直接舔自己的嘴唇,好开心!!兔子也是容易害羞的一族,农兔字舔完范丞丞之后就转过头来不看他,谁知正好对上了朱正廷的脸,朱正廷的脸写明了几个字:农兔子你偏心哦!


   突然林彦俊过来,一脸黑线地走了过来,彦俊怎么了吗?王子异分明感觉了林彦俊的气场在变化,林彦俊极其寒冷的声音说了一句,说农农是被谁临时标记的!


什么!!!!!????(get到同款七人懵逼脸。)


  刚才栾姐给给我打电话,说明了农的状况,是被临时标记之后而兽化,但是这种概率几乎不大,没想到被农给碰见了!


   不会呀,我记得明明没有啊....../黄明昊xs嘟囔


   黄明昊,你嘟囔啥呢?


   没没....没什么。


   既然没人承认农指认吧,农兔子脸爆红,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跳了下去,以从来没有爆发过的速度躲在了床底。


   …………


  好不容易把农兔子从床底救了出来。一只纯白色的小白兔变成了一只纯灰色的小灰兔。


  得,先不纠结这个问题,先给农兔子洗澡吧……蔡徐坤无奈的说。



问:究竟是谁临时标记了农兔子?


问:农兔子可否还能再变回来?


尽请期待下一章

   

  


评论(4)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