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all农)一群小段子

     那个巜哭唧唧,老婆变成了兔子怎么办》我要写结尾!告诉你们想看哪对


  (超级富贵)


某日,皇帝(黄明昊)的皇后(陈立农)因为和皇帝闹别扭,硬要求出宫散心.....身边的侍卫宫女纷纷劝阻


“娘娘三思啊!”


“娘娘三思而后行啊”


“娘娘请息怒”


“娘娘稍安勿躁”


在一阵一阵的“娘娘”二字中,陈立农终于忍不住发怒了:“娘娘娘娘!!娘个瓜娃子娘,我一男的,你们才是娘娘,全家都是!


谁惹我的皇后生气了?皇帝(黄明昊)走过来,一把将陈立农捞进怀里,另一手冲其余人摆摆,示意他们下去


确定人走了之后,吻住了自家可人的唇......


(正农)


晚上:农农一脸郁闷的捏着自己的肚肚,使正在刷微博的朱正廷不自觉的看过来


陈立农想也没想就扑向朱正廷,小手就往朱正廷肚子那里伸过去,捏了捏......(某农内心:!!!这腹肌....好多)


陈立农弄得朱正廷怪痒的,一把握住人做怪的小手,十指相握,看着人惊吓到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宝贝是想要了啊,一个劲的在我身上点火(朱正廷能不知道陈立农的那点儿小心思?这个样子是男人也忍不住啊。)


拉灯get✔


(丞农)


陈立农第n次看见正在打游戏,打的不亦乐乎并完全不是自己的范丞丞,心中的火苗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玩游戏,玩游戏,天天就知道玩游戏,你就不能玩一下我吗?


范丞丞的眼睛仍没离开手机缓缓道:昨天玩过了,今天就不想玩儿了。


........本来是想让范丞丞陪一下自己没想到反而被嫌弃了。


那你以后别碰我了,你和你的游戏过吧!


别别别别别。陪你,陪你,陪你。


哼!!晚了,没用,


然后范丞开启哄媳妇儿模式


(坤农)


好无聊哇,咱们就不能找点刺激的玩吗?陈立农坐在床上对着在坐在旁边的蔡徐坤说


都老夫老妻了还找什么刺激,蔡徐坤盯着手机回答


我不管,我就要找有刺激的玩嘛。


那改天我们去小树林怎么样?蔡徐坤放下手机。邪笑着靠近陈立农。


烂人,谁要跟你去小树林!!陈立农脸通红的,大声反驳


啊,原来宝贝已经迫不及待了呀。


拉灯get✔


行了,都写这点儿吧,记得评论我要结果,否则那个本稿写不下去啊。






评论(7)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