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all农)哭叽叽,老婆变成兔子了怎么办(七夕福利)

  还有两天是吧,但是我不想等了,就今天发了七夕那天我就不发了,其实本来不想写福利来着,但是其他写手都在写,还是写吧,毕竟你们都在等着我。

中午:

某只兔子依旧是一样的日常为16只眼睛盯醒。

床上的农兔子经过后一番折腾,趴着的农兔子一>仰着躺着的农兔子。两只粉白色的耳朵微微摇动,四爪放在胸前,小嘴儿时不时动动,仿佛正在梦里吃着美味的食物,还时不时的搔搔头。动作可爱者甚番。

在他们眼中:农兔子永远是可爱的,无论什么动作,这可能就是俗人说的痴汉吧。(柒:我好羡慕农农,七夕没人和我过,哎~你们只知道催我文,委屈)每个人在心中都想着农兔子是多么的可爱。这只农兔子大概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柒:可爱多挺好吃的,嘿嘿嘿)

过了一会儿农兔子睁开双眼,得,不睁开眼睛还好,一睁开双眼又是18目相对。兔子以一脸生无可恋以及习惯的表情看着他们。吱吱吱吱吱吱吱吱(能不能别看了一天天的没完)炸毛的样子属实可爱

此刻其他人的内心:啊!暴击好可爱。

农兔子今天七夕哦,今天带你出去玩一天吧,蔡徐坤把农兔子抱怀里揉了揉他的脑袋轻轻的说道

吱吱吱吱吱吱!!(好啊好啊去哪里!!)一听到出去玩农兔子就来劲了

要不去游乐场吧?黄明昊亮了亮眸子说,我觉得也行,范丞丞紧接道,其他人也并不觉得有多大问题,就统一坐车,掩饰好面部去了游乐场。到了竟然发现,哇人还挺多

游乐场是不是不让带宠物玩?林彦俊看见旁边贴着禁止宠物的标志后问到,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你才是宠物!你全家都是)奶凶奶凶,炸毛的样子十分可爱。王子异看着已经快排到了他们,把坤坤怀里乱扑腾的农兔子一把抱了过去,随手就塞进宽大的外套里

众人包括农兔子:⁽⁽(๑ơ ω ơ๑)⁾⁾???????

王子异看着众人懵逼的表情,游乐园不让兔子玩所以只能这样藏着了,要不然咱们还回去?说着便订了八张票,拿着票和还在懵逼的人门走进去便坐上了过山车,过山车的全过程农兔子都在王子玉的外套里乱动,得,王子异按住在胸前乱动的兔子,捏了一把尾巴,感觉他农兔子不在乱动。轻轻说道别乱动,万一掉下去咋办?记住抓紧我的衣服。在王子异怀里的兔子被他的恐吓了一跳。急忙抓住了王子异的衣服。与他那肉肉的小爪子,其他人只能看着眼馋。

得,刚下过山车范丞丞立马把农兔子抱走,还特别理直气壮的说了一句:一人一次,一人抱的一次

说的好有道理,只能同意了呗,眼睁睁地看着范丞丞把兔子抱走却无力反驳,玩海盗船的时候农兔子被占了不少便宜,下了海盗船之后。软趴趴的兔子又被黄明昊抱走

好了,快黑了,我们去吃点东西,然后就顺便买点东西,过完这个七夕吧,蔡徐坤看到农兔子虚弱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坚持不了再玩下一个项目,便提议到,那好吧(无奈)

吃完饭,几个人到了宠物商场,惊喜般发现了有宠物的小衣服!!!!对于这八个人的简直是太good了,得,几个人同时来到了一个母兔装区

得,这就是传说中的心灵感应,八个人想到一块儿去还真是神奇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你们是魔鬼吗???)炸毛兔上线,(农兔子内心:???兔子还玩cosplay?????看着这五五六六七七八八乱七八糟的母兔装后的感想)

然后就是被疯狂的套衣服,农兔子这个好看你试试,范丞丞拿着迷你女仆装说,吱吱吱吱吱(试个屁啊)然后有兔子及其不情愿的情况下给兔子套上,好可爱啊,范.一脸满足.丞丞,其他人也看得非常满意,便决定把这衣服买下来

最后农兔子给一个人一个吻!!

得了,结束。

⸜(* ॑꒳ˆ * )⋆*❤︎七夕快乐⸜(* ॑꒳ˆ * )⋆*❤︎七夕快乐⸜(* ॑꒳ˆ * )⋆*❤︎七夕快乐

⸜(* ॑꒳ˆ * )⋆*❤︎七夕我们和兔子过

评论(8)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