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all农)

咳,终于从中考中爬出来了,谢谢大家喜欢柒璃的文

     

(丞农)雪糕没有你好吃

范丞丞和陈立农坐在沙发上,一个低头玩手机,另一个则吃雪糕,范丞丞咬了一口雪糕,将雪糕放在农农嘴边,农农张开嘴巴咬了一口,反反复复,直至范丞丞咬下最后一口

丞丞,还有木有惹,这个雪糕味道还不错

你抬起头来

干嘛?(有些疑惑,双眼盯着手机)

抬起头给你吃雪糕呀。

哦(农农抬起头来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吻上唇)唔......?范丞丞将囗巾未没融化完的雪糕送入农农的嘴里,奶油化成奶水,从农农的嘴边滑入锁骨

嗯,真甜,范丞丞满意的笑到

你!!!流氓!

只对你流氓呀,范丞丞看着陈立农发红的脸颊,喉结上下一滚动,声音嘶哑地传来,农农我想.....

想干嘛,我才不要,腰超级疼的,况且现在还是夏天,流一身汗,臭死了,农农日点立刻升温连忙至到

我又没说想上你,你想哪儿去了,范丞丞轻笑戳了一下农农的小脑袋

我....农农脸通红,不上我就更好了!

不过我现在又想了(他邪魅一笑)

什么?!!(被扑倒)

嗯....唔...范~层层...你属~狗的嘛....

(贾农)比起糖果我还是更喜欢你。

陈立农正坐在沙发上,看到电视中无聊的肥皂剧,细长白皙骨节分明的手指正在剥塘,细长的手指将纸撕开一角,捏住这一角轻轻一拉,糖纸便完整地落下,呈正方形,好看的图案上面印有很多小草莓的图案,糖纸中间还写着"珍宝珠"将糖果塞入嘴里,一股甜甜的味道迅速蔓延整个口腔,双手捣弄的糖纸,也只千纸鹤诞生了,轻轻的放在桌子上,抬头看看无聊的肥皂剧。

农农,黄明昊走过来,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环住农农的细腰,下巴抵在肩膀上,贪婪的闻着农农的体香,昊昊干嘛呢?陈立农将糖从口中拿出来,哥哥,我也想吃,农农啥也没想,就把糖送到的黄明昊面前,昊昊吻住农农红唇,草莓的甜味迅速充满了整个口腔,吧嗒一声,糖从农农手中掉落。

黄明昊!你赔我糖,被强吻之后糖又掉在地上,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这里随便你吃,黄明昊指嘴唇

才不要!!农农脸红的似血

(正农)辣条

辣条送我们最爱的零食之一,撕开袋子,一股辣条特有的香味袭来,然后拿一个放在嘴里轻轻一咬,柔软无比,或者是硬的嚼起来很好,辣条条油会溢出来充满整个口腔,手指上也会沾有辣条油。辣条条的味道在口腔内久久不能散去,农农也是超级喜欢辣条的,但是却害了他。

农农,我出去一天在家里好好呆着啊

好~农农乖巧的答应,与朱正廷交换了一个离别吻后便出去了。

陈立农确定朱正廷出去后,开心的跑进房间,床底的一个隐蔽的空间,拿出了那辣条,嘻嘻~终于可以吃了,自从那次农农吃完辣条,又喝凉水之后胃疼了三天(这其实是我真正的经历)

朱正廷心疼极了,便把家里所有的辣条扔给范丞丞边说再也不让他吃辣条了,今天终于有机会了,吃完之后又喝了些冰水,下午陈立农便胃疼了,疼的掉眼泪,好不容易熬到朱正廷回来。

正正~我胃疼(眼里泛着泪光看着朱正廷)

又偷吃辣条了吧

嗯.....

真是的,为什么不听话呢?朱正廷边责备陈立农边给陈立农找止痛药,吃完药之后有了些许好转,正正~我以后再也不吃辣条喝凉水了,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望着朱正廷黑得像墨汁一般的脸,拉了拉衣服,撒娇道,

嗯,不生气,睡吧,在农农睡觉后亲吻他的额头,再次对房间进行大扫荡,把全部的冰水换成了热水,把全部的辣条都给扔掉。

评论(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