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莞

原:陵璃殇/江荔 现改:江莞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我嗑的cp:祺霖,文霖,all蒲,all农,雷点:祺鑫,祺轩,一家四口,翔霖(不是不喜欢孩子,是不喜欢这对cp,谢谢不要喷我,你喷我也没用)

(all农)哭叽叽,老婆变成兔子了怎么办?

   继续中篇

前话:

好不容易把农兔子从床底救了出来。一只纯白色的小白兔变成了一只纯灰色的小灰兔。

  得,先不纠结这个问题,先给农兔子洗澡吧……蔡徐坤无奈的说。

接:

范丞丞抱着农兔子让他们准备洗澡的用品:①:水不要太凉也不要太热,要温的就行②:换一个小点盆别太大了,会淹死农兔子的③:黄明昊兔子那么小一只,你赶紧换个小点的!!(昊式大白眼向范虫虫投来)搀着他们忙时,顺便逗逗农兔子,撸毛,捏耳朵。

黄明昊终于忍不住吐槽:范虫虫!!你为什么不干!!

范虫虫理直气壮的说:没看见我抱着农兔子吗?

得,黄明昊认栽,脸上一副小媳妇被欺负的样子,你个大破虫子咱俩没完!!农兔子早晚归我

好不容易才把小型迷你洗澡浴盆准备好。那又怎么办,奈何兔子太小了。稍微大一点的就能可能会把农兔子淹死。

轻轻将农兔子放入迷你洗澡浴盆里,农兔子刚进入水时还没有太夸张只是前爪趴在盆沿,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蠢萌蠢萌的,八个大男人给一个兔子洗澡,是不是有点儿太夸张了?所以他们根据石头剪刀布的方式,选择了前二名来为农兔子洗澡。(吐槽你们幼稚不幼稚啊,多大还玩石头剪刀布)

黄明昊成功的成为了为农兔子洗澡之一,剩下那个好死不死的让小橘成功占位。黄明昊还得瑟地冲着范虫虫吐了吐舌头,扮鬼脸。给范虫虫气得恨不得冲上去打爆他的头。

农兔子本来就很小一只,其实根本不用两个大男人一起洗的.....那你也知道规则就是规则

两个人蹲在迷你洗澡盆旁,轻轻给农兔子阴湿身体。毛发软塌塌的站在身体上,原先蓬松的兔子在这里显得特别特别瘦小,等差不多灰色减少些,黄明昊开始往手上抹沐浴露,可是沐浴露怎么也挤不出来,便与林彦俊一起挤,谁知道"噗"的一声,沐浴露挤出来了好多,呃其实不是挤出来的是喷出来的,喷两人一身到不是事儿,关键是连旁观者也喷到了,蔡徐坤满脸黑线的从脸上抹掉沐浴露,小鬼倒不大太严重只是去洗了个手,王子异....咋喷了一腿,小腿肚子上都有....范虫虫比较惨,喷到发顶上....其他人则以高超的反应速度躲过去喷了一地。蔡徐坤满脸黑线的给黄明昊一记脑瓜壳

黄明昊吃痛的用另外一只没有沾到沐浴露的手捂住头...

丞:好好洗,要不就不用你洗了。

黄明昊直接无视了范丞丞的危险,开始往农兔子身上抹沐浴露,由于小兔子比较敏感,所以黄明昊刚下手的时候,便忍不住颤抖

过一会儿农兔子习惯了,便在浴盆里开心的玩泡泡....玩着玩着突然感觉目光,全部对着自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看什么看没见到过兔子玩泡泡!)农兔子以自认为非常凶狠的声音说

但还是无疑在几个人眼里,这肯定还是可爱的表现。

…………

洗完澡后吹干了毛发,农兔子玩累了便沉沉睡过去

预片:究竟是谁标记了农兔子?!!!那个人为什么不站出来承认

评论(5)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